庆元旦迎新年,南京水果视频下载安装污建设开展“相约聚水果视频下载安装污,快乐零距离”主题跨年活动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为了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在2020年元旦佳节之际,南京水果视频下载安装污建设在青奥体育公园开展了一场为期半天的户外拓展活动。

第一项活动:长跑

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在美丽的青奥体育公园,大家以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状态,用奔跑迎接着2020年的到来。

第二项活动:拔河比赛

天气虽然寒冷,但却阻挡不了大家参赛和观赛的热情。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各支参赛队的队员们紧紧握住手中的麻绳,齐心协力往后拉;场下的观众,也在不遗余力的呐喊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亚军。

户外拓展活动结束后,大家在青奥会吉祥物砳砳身前合影留恋。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南京水果视频下载安装污建设的广大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中午,南京水果视频下载安装污建设举行了“相约聚水果视频下载安装污,快乐零距离”为主题的跨年宴会。大家欢声笑语喜庆元旦,凝心聚力共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