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水果视频下载安装污建设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7月4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与使命,南京水果视频下载安装污建设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孟娟主持,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十余人参与学习。

活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体现了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活动中,支部书记孟娟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两部专题片。视频《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通过展示一幅幅具有代表性的画作,回顾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员们在观看视频恢弘画卷中备受精神洗礼。
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讲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积极向上的状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升了党性修养,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祖国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作为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